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国庆俞渝当当网发生了什么 李国庆事件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6 17:43:23

  26日早9:34,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伙同5人,闯入当当网办公区抢走几十枚公章和财务章,当当已经报警。李国庆和俞渝关于当当的矛盾再次升级,他们发生了什么?李国庆事件是什么?

李国庆俞渝 李国庆事件.jpg 

4月26日,李国庆率领4名大汉闯入当当网办公室抢走几十枚公章,并在当当网公司内张贴《告全体员工书》,内容包括:宣布李国庆已经于4月24日依法召开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司成立董事会,由李国庆、俞渝、陈立等担任董事,选举李国庆为董事长与总经理。并自4月24日俞渝不再担任当当执行董事、法人、总经理,选举其为董事,并且列举俞渝多项罪状职责担任当当网CEO的俞渝。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