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扬青家里是做什么的是富二代吗 减肥前后对比惊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6 17:36:39

  妆点娱乐讯 近日最受关注的网友应该就是周扬青了,而罗志祥的分手大瓜传得沸沸扬扬,很多网友不禁对周扬青的个人介绍好奇,周扬青家里是做什么的是富二代吗?周扬奇怪整容整了哪里?减肥前后对比惊人。

 微信截图_20200426174615.jpg

 周扬青家里到底是做什么的?相信在曝出罗志祥和周扬青分手后,很多人都对周扬青的家境以及过往感到好奇。周扬青的身份一直成谜,被传不是有red背景,就是富二代。她微博上说过自己爸爸是当兵的,网传是某国企老总,当然到现在也未经证实。但在不大年纪就被送出国留学,看起来家境不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