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劲夫外籍前女友怀孕 蒋劲夫为什么退出演艺圈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6 17:32:36

  蒋劲夫这个艺人相信大家都是比较熟悉的,他的起点非常高,第一部戏就是胡歌来做配,很多人以为他会发展成一线艺人,但是后来蒋劲夫不仅没有什么作品,还频频爆出家暴的新闻,最近有消息称蒋劲夫的外籍前女友怀孕了,很多人就很好奇,现在退出了娱乐圈的蒋劲夫,当初为何要退出娱乐圈呢?

【爆料】蒋劲夫外籍前女友怀孕  蒋劲夫为什么退出演艺圈.jpg

4月25日,蒋劲夫的乌拉圭前女友Julieta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好消息,晒出自己与男友的合影官宣自己怀孕,写道:“We‘re having a baby! (我们有孩子了)”照片中,Julieta含情脉脉看着自己的男友,轻轻抚摸自己的孕肚,两人看起来非常幸福。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