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当当网报警怎么回事 当当网现在属于谁的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6 17:15:16

  当当网相信不少人都曾经使用过,因为里面海量的图书和低廉的价格也曾经有很多忠实的客户,但是最近却传出了当当网报警的消息,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还有很多网友好奇,现在的当当网,到底是属于谁的?

【关注】当当网报警怎么回事  当当网现在属于谁的.jpg
当当网报警怎么回事,当当网现在属于谁的?此前,李国庆和俞渝夫妇曾因当当网的管理权以及私人生活等问题在社交媒体面前公开互撕,李国庆曾在媒体采访时摔杯控诉,俞渝也曝出李国庆私人生活里的猛料。两人的离婚案于2019年11月底在北京开庭,目前庭审尚未公布判决结果。虽然李国庆将公章抢走了,但是现在当当网还真不一定属于他。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