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当当网报警怎么回事 当当网现在属于谁的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6 17:15:16

  当当网相信不少人都曾经使用过,因为里面海量的图书和低廉的价格也曾经有很多忠实的客户,但是最近却传出了当当网报警的消息,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还有很多网友好奇,现在的当当网,到底是属于谁的?

【关注】当当网报警怎么回事   当当网现在属于谁的_副本.jpg
李国庆就此事回复称,“接管当当,太忙了,不接受采访。”随后,针对原创始人李国庆上演的“夺权”事件 ,当当网发声回应。4月26日下午,当当网在发的声明中表示,2020年4月26日早9:34,“李国庆伙同5人,闯入当当网办公区,抢走几十枚公章、财务章,公司已经报警。”当当网在声明中表示,当当网以及关联公司公章、财务专用章失控期间,任何人使用该公章、财务专用章签订的任何合同、协议以及具有合同性质的文件或其他任何书面文件,公司将不予承认。公章、财务章、财务部门章即日作废。该公司还强调,当当网业务照常进行,员工及管理团队一如既往、努力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