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华晨宇歌王夺冠后采访 华晨宇歌王是实至名归吗

来源: 网络 2020-04-26 17:11:57

  《歌手当打之年》终于落下帷幕,网友都很好奇谁会是最后的歌王。结果揭晓后,花花的粉丝一定都开心的疯了,不过还是有很多人提出了质疑。华晨宇歌王夺冠后采访,华晨宇歌王是实至名归吗?

 华晨宇歌王夺冠后采访  .jpg

 
老实说,这个结果不算有悬念。自开播以来,毫无疑问,华晨宇都是这一季“歌手”最重要的流量担当。前十期常规赛中,他四次夺得现场竞演第一名,并拿下了全部人气投票单期冠军,能够最终问鼎“歌王”,确实在不少观众的预料中。
 
小编福利:想看《歌手当打之年》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