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国首例假冒LV等箱包原材料案告破 lv包真假怎么鉴别

来源: 央视新闻 2020-04-26 16:57:30

  据消息,国首例假冒LV等箱包原材料案告破,涉案金额2亿余元!很多经济条件好的人都喜欢买像LV、古驰等箱包,但是也有人因此上当受骗买到假包,lv包真假怎么鉴别?

微信截图_20200426164058.jpg
 
  分辨LV包包的真假第二步:看五金件。LV包包的五金件其实并不是那种很明亮的,LV部分的拉链头,一般常规款是有质感的类似磨砂又不磨砂那种的,暗暗的金铜色,通常不会是很亮的金黄色
 
 
  分辨LV包包的真假第三步:看走线LV包包都是采用特殊的腊线来走线的,腊线会呈现一种特殊的深黄色,而且走线都是手工缝制的,走线师傅都是具有多年的制作经验的,所以走线会呈现柳叶状。
 
分辨LV包包的真假第四步:看配皮边缘的封漆,正品是棕红,假的有点橘黄。除颜色外,封漆颜色也很均匀,有时正品也会有一点点小瑕疵,但这个不影响正品的养料。
 
分辨LV包包的真假第五步:看序列号。LV的包包出厂之后都会被印上表示生产工厂与年分的制造号码,包包系列不同,号码的位置也不一样,所以号码的位置就需要各位自行找找,号码由四个数字和两组英文组成。
 
 
原标题:lv包真假怎么鉴别 国首例假冒LV等箱包原材料案告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