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国首例假冒LV等箱包原材料案告破 lv包真假怎么鉴别

来源: 央视新闻 2020-04-26 16:57:30

  据消息,国首例假冒LV等箱包原材料案告破,涉案金额2亿余元!很多经济条件好的人都喜欢买像LV、古驰等箱包,但是也有人因此上当受骗买到假包,lv包真假怎么鉴别?

微信截图_20200426164050.jpg

 
   近些年,LV包包的销量一直在上涨,但是一不小心就会买到假包,这样钱就花的不值了,分辨LV包包的真假第一步:看包包的皮质!正品的花纹看起来是会有一点泛绿色的,而假货则不会泛绿,反而会有点泛黄。仿冒的LV包包可能会做出差不多的纹路,但是在手感上又会差很远,仿冒的LV包包摸上去颗粒感很强,并不光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