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6岁男孩街头走失 面对询问还给人“下套”笑喷网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6 14:48:35

  妆点娱乐讯:6岁男孩街头走失,面对询问还给人“下套”笑喷网友,事件经过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6岁男孩街头走失3.jpg

在取得小男孩信任后,民警通过电话联系到了其家人。据小男孩父亲称,当天下午小男孩和妈妈正准备去找奶奶,不曾想小男孩在前面骑车太快,没等妈妈注意就跑没了踪影,当小男孩折返回去时,却找不到妈妈踪影。

最终,小男孩奶奶来将其领回了家中,并对民警表示感谢。在这里民警也提醒各位家长,出门时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防止出现意外。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