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6岁男孩街头走失 面对询问还给人“下套”笑喷网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6 14:48:35

  妆点娱乐讯:6岁男孩街头走失,面对询问还给人“下套”笑喷网友,事件经过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6岁男孩街头走失2.jpg

在回派出所的路上,民警一边安抚小男孩一边询问其家庭住址、家人联系方式等信息,不过小男孩始终难以说出,并向民警抱怨了起来。回到派出所,民警通过系统查询比对,找到了小男孩的相关信息。而就在民警进行核对时,小男孩却一口否认。

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南翔派出所民警汪振宇说:“他说自己是安徽的,其实通过最后我们终端查询以后,发现他的家其实是河南的,然后我说我们是警察叔叔不要怕,他后面就相信我们了,本来不敢跟我们走。”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