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扬青再发声喊话罗志祥 周扬青的爸爸是哪个国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6 13:50:15

  最近周扬青和罗志祥的各种声明实在是让人大跌眼镜啊,罗志祥在粉丝心里这下真的变得很恶臭了。周扬青在网络上直接喊话你们觉得是明智的行为吗?周扬青再发声喊话罗志祥,周扬青的爸爸是哪个国企?

周扬青再发声喊话罗志祥 .jpg
周扬青再发声喊话罗志祥
 
曾有知情人爆料,周扬青的爸爸是一个大型国企的老总,她的家境也是非富裕,还曾去英国留过学。但这条消息的真假并没有得到认证。更有传言周扬青的父亲是国企高管,但是这些都只是谣言。毕竟和亚洲舞王在一起就必须要面对这些流言蜚语和各种污蔑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