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春有你2刘雨昕资料 刘雨昕练习室直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6 13:33:38

  《青春有你2》看到一群小姐姐们实在是很开心啊,很多网友相信也和小编一样被帅气的刘雨欣圈粉了,只想说刘雨欣也太有魅力了吧。青春有你2刘雨昕资料,刘雨昕练习室直拍。

刘雨昕练习室直拍 .jpg
 
内容真的很拖沓,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期上下两集就放了两组舞台表演,舞台时间不足10分钟,其他时间都在组队选人,有点无语了个人比较喜欢的选手有刘雨昕、喻言、安琦、虞书欣、金子涵、上官喜爱,希望各位小姐姐都能顺利出道,加油!!!Lisa导师跳舞真的好好看,笑起来也好好看,爱了!蔡徐坤导师很认真负责,也很暖心,elle还是一如既往的综艺感满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