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怎么看张艺兴参加唱作人2 张艺兴《爱莲说》什么水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6 13:13:12

  爱奇艺自制的《我是唱作人2》最近终于上线了,很多网友都很好奇为什么张艺兴会参加这个节目,可能也是为了证明自己真的是很认真对待音乐吧。怎么看张艺兴参加唱作人2,张艺兴《爱莲说》什么水平?

张艺兴《爱莲说》  .jpg
 
张艺兴一直都是作为流量明星在大众眼前,虽然流量明星这个称号带来了很多关注,但是张艺兴还是更希望用自己的音乐得到粉丝们的认可。《我是唱作人2》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张艺兴。怎么看张艺兴参加唱作人2,张艺兴《爱莲说》什么水平?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