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注意】多地对五一师生出行“画圈” 出行有这些限制

来源: 新浪网 2020-04-26 13:05:52

  马上就要到五一劳动节放假了,很多人会计划出去游玩,但是近日多个地方已就师生的出行范围下发通知,五一师生出行“画圈” !这些地方出行有限制了。

微信截图_20200426131023.jpg
 
 安徽的邻省河南亦有教育部门发文,对“五一”假期师生出游作限制。
 
  据河南日报客户端4月25日汇总,郑州市倡导“五一”假期期间不出市,确保复学后师生安全返校;高三、初三外地生原则上不离校。
 
  许昌市禁止学生“五一”假期期间跨地域流动。学校要与教职员工以及学生和家长签订“五一”假期期间不跨区域流动承诺。
 
  周口市禁止所有教职员工和学生(包括走读生、寄宿生)外出旅游和聚餐,原则上已复学的学校“五一”假期期间不放假。
 
  平顶山市发文,“五一”假期期间请广大师生切勿跨地域流动,进行旅游、探亲等外出活动。
 
  安阳市发文要求,原则上,“五一”假期期间师生在安阳市域内进行旅游、探亲、访友等流动;确因工作、生活、学习或其他原因,需到安阳市域以外的师生,须向所在学校说明情况,履行请假手续,经学校同意后方可外出。
 
  焦作市下发通知,对所有师生实行家校“点对点”闭环管理,“五一”假期期间,原则上不得离开焦作市辖区(含六县市)。
 
 
原标题: 出行有这些限制 多地对五一师生出行“画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