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清平乐徽柔怀吉结局 清平乐徽柔与怀吉的故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6 11:09:48

  最近王凯江疏影主演的电视剧《清平乐》还在热播中,不过很多网友还是喜欢上了剧中的徽柔和怀吉,两人的感情真的让人泪目了。清平乐徽柔怀吉结局,清平乐徽柔与怀吉的故事。

清平乐.jpg
 
 
“翻车”原因大抵是如下几个:节奏拖沓,剧情平淡,还有帝后党的暴怒。说来也并非没有道理,剧集过了三分之一,帝后二人整日无糖作业。帝后党从期待熬成失望,这样的剧情和片方宣传的“先婚后爱”大相径庭。加上此剧出自张开宙导演之手,《知否》便是他的作品,所以风格上一如既往地走寡淡路线,似乎是不够刺激。然而咖爷却要说,《清平乐》亦有其好看之处。若是比成一个美人,基本的判断便是皮相与骨相,虽说骨相有缺,但《清平乐》的皮相确是极好看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