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清平乐徽柔怀吉结局 清平乐徽柔与怀吉的故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6 11:09:48

  最近王凯江疏影主演的电视剧《清平乐》还在热播中,不过很多网友还是喜欢上了剧中的徽柔和怀吉,两人的感情真的让人泪目了。清平乐徽柔怀吉结局,清平乐徽柔与怀吉的故事。

 清平乐 .jpg

正午出品,必属精品似乎也并非铁律。最近播出的正午剧,逐渐显出“翻车”之势。先是《我是余欢水》,因为一句台词惹恼女性,导致无数人怒打一星。另一部同样坎坷,从最初的豆瓣8.2下降至7.3。不用我说,你也知道是《清平乐》。

 
小编福利:想看《清平乐》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