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湖北五一假期倡导无预约不出游 266家景区将分时段预约

来源: 新浪网 2020-04-26 10:37:51

  如今我国各个城市都逐渐恢复了正常生活秩序,马上就要到五一了,老百姓都按捺不住出去旅游的心情,湖北五一假期倡导无预约不出游,湖北已开放的266家景区将分时段预约。

微信截图_20200426104610.jpg
 
  各地景区将充分运用技术手段,推行旅游景区分时段预约制度,引导游客间隔入园、错峰旅游有效措施,做到限量开放、预约开放、有序开放,确保日接待游客量和瞬时接待量不得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并只开放室外区域,室内区域暂不开放。同时,增加人员配备,对旅游景区主要通道、重要游览节点、游船缆车索道等候点、休息餐饮点等容易形成人员聚集区域加强巡视巡查,特别是要加强对旅游景区入口的疏导管理,严防聚集。
 
 
原标题: 266家景区将分时段预约 湖北五一假期倡导无预约不出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