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周扬青闺蜜喊话罗志祥 蝴蝶姐姐向周扬青道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6 10:17:04

  妆点娱乐讯 周扬青和罗志祥的瓜还在持续爆料,近日蝴蝶姐姐曝出和罗志祥有染,随后蝴蝶姐姐向周扬青道歉,看来周扬青爆料都是着呢!周扬青闺蜜喊话罗志祥:我跟你没完,看来罗志祥还有料爆!

 周扬青闺蜜喊话罗志祥 蝴蝶姐姐向周扬青道歉.jpg

 周扬青闺蜜喊话罗志祥怎么回事?如今的罗志祥可以说是墙倒众人推,26日凌晨,周扬青闺蜜“小吴”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她(周扬青)心软,但我和你没完,你欺负我朋友,三个月前我就知道这个事情,我会一笔一笔和你算清楚。”据悉,周扬青和小吴是在英国一起读书时最好的闺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