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春有你2黑蚂蚁影院 段小薇rap重拾信心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6 09:40:48

  《青春有你2》的播出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啊,毕竟三个女人一台戏,一群女人简直就是一部后宫连续剧啊最近段小薇rap上了热搜,之前被网友黑的段小薇好像重拾信心了。青春有你2黑蚂蚁影院 段小薇rap重拾信心了。

段小薇rap .jpg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说实话,我一直觉得舞台方面(编舞编曲灯光)爱奇艺比腾讯做的要好,没必要狙杨超越 她也只是女团中的一种可能性,但是婧这次实力和人气成正比让人感觉舒畅,说实话,选秀节目只要好好去做舞台,很难不出圈 没必要总是恶剪,炒话题热度, 偶像只有舞台才是立身之本。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