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狗血】母亲割肝救28岁儿子发现非血亲 医院怎么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5 23:36:40

  导读:自己养了28年的孩子竟然不是自己亲生的?为了救孩子准备割肝却发现这个惊天大秘密,到底是怎么回事?当年的医院又是怎么解释的呢?

52岁的许女士,曾随父亲在河南开封生活,后到江西九江。许女士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1992年6月16日上午9时20分许,她在河南开封医专第二附属医院(现为河南大学淮河医院院)产下一名7斤重男婴。随后,男婴被抱进婴儿室,3天后她出院,护士将男婴阿斌送到她的手上。在许女士和丈夫的精心抚养下,阿斌成家立业,一家人其乐融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