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催泪】电视剧猎狐夏远送别于小卉 两人怎么走到这步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5 23:25:19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猎狐》不得不说剧情发展实在是很精彩了,在审讯室里夏远和于小卉的这一段哭戏实在是令人动容,不得不为他们俩的感情感到遗憾。电视剧猎狐夏远送别于小卉,两人怎么走到这步,一起来看看吧!

剧情发展到这一步也是有一定道理的,于小卉的深陷其中就是给我们好好上了一课,其实换作我们的话,确实也不能逃脱郝小强的PUA陷阱,还是好好看剧多学一些反PUA的知识吧。电视剧猎狐夏远送别于小卉,两人怎么走到这步,大家看剧也就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痛恨郝小强了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