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魅力修行 · 商学院 让知识改变自己

来源: 今日头条 2020-04-25 21:19:05

  导读:一个人美好的外表可以得到上天的恩赐,但是卓尔不群的魅力却非与生俱来。个人的魅力是一种源自心灵的气韵,依靠后天的修养凝聚。它不仅不会因岁月的侵蚀而消逝,反而会在岁月的打磨中日臻香醇久远,不断散发出召唤生命与心灵回归的永恒气息。

 

魅力修行官网.jpg
一个人的魅力在于她必是优雅、成熟、有风度和有品位的,她们举止优雅,姿态高贵,性格温婉;魅力本身,就如同天空中耀眼的明星,在她的身上,自内而外始终散发出一种无形的牵引“魔力”,无论从哪个视角去看,她都在闪闪发光;个人魅力的知性、睿智与气度,常常惹人心醉,让人恋念。
 
魅力修行商学院.jpg
 
魅力修行,为自己打开一扇优雅魅力的窗口,让人们看到你那比美貌更加动人的风景吧。修炼个人魅力,从现在开始,从魅力修行学堂开始,我们把最珍贵的礼物送给您——使这个世界生机盎然、爱意弥漫的个人魅力。
 
魅力修行学院.jpg
 
魅力修行 · 商学院
 
魅力修行商学院是国内首家职业素养培训机构,于2018年成立。学院自成立以来,凭借领先的课程设置、强大的师资阵容以及线上和线下参观、内训、沙龙、论坛等多元化的交流方式,吸引了来自 全国各地近万名优秀学员,为广大学员构建了完善自我、相互交流、结识人脉的良好平台。
 
商学院以“高贵、胆识、优雅、浪漫”为宗旨,采取系统化的班级管理方式,聘请国际、国内著名大学、研究机构、跨国企业的学者教授和实战派专家,知名化妆形象、心理色彩、服饰、美容、职场、养生专家,以科学完善的课程体系和灵活互动的教学方式,为学员详解事业、家庭和个人成长的智慧,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学员优雅魅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