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421事件是什么梗哪里能看 421页明星八卦pdf在线阅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5 14:23:57

   导读:罗志祥的瓜又有后续,女星吕亚晞曝光罗志祥撩她的截图,“罗志祥吕亚晞聊天记录”,引起大家的热议。另外,在评论区里,不少网友热议的421页明星八卦是什么梗呢?

421pdf链接 3.jpg

 4月24日,罗志祥吕亚晞的聊天记录被女方自曝出来了!女星吕亚晞表示,她与罗志祥相识于《娱乐百分百》节目。两人在见过两次面后,罗志祥就发信息称她是他的菜,还日常会问女方住在哪家饭店。在吕亚晞晒出的聊天记录里,罗志祥还曾发过“说说你多有情趣”、“衣服紧不紧”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