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歌手当打之年总决赛排名谁淘汰公布 总冠军是谁预测歌王华晨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4 21:47:56

  妆点娱乐讯 《歌手当打之年》总决赛已经开始,徐佳莹唱成了小品,周深新裤子组合可爱,袁娅维奇袭MISIA等等,每首歌都那么精彩,歌手当打之年总决赛排名公布最新,总冠军歌王是谁?

     歌手当打之年总决赛排名公布 总冠军是谁预测歌王 (2).jpg

   歌手当打之年总决赛排名最新的来了!米希亚、周深率先淘汰,三大冠军候选人只剩华晨宇!MISIA米希亚演唱《再会的彼端》(张国荣《风继续吹》原曲) MISIA竟然被奇袭下来了!周深与新裤子乐队合作《不会拜拜的disco》,反差极大的两人的碰撞!但竟然淘汰了!

  小编福利:想看《歌手当打之年》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