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耿爽超刚喊话 耿爽警告蓬佩奥别想任意栽赃中国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4-24 19:30:01

  导读:今日,外交部耿爽超刚喊话怼外媒,耿爽警告蓬佩奥别想任意栽赃中国,随意加上“可能”二字就想扣上莫须有的罪名,实在是太信口开河。

耿爽超刚喊话 耿爽警告蓬佩奥别想任意栽赃中国 1.jpg

423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接受采访时称,中国政府可能早在去年11月就掌握了首批病例,但迟缓告诉世界上其他人。此话一出,中国外交部立刻作出反应,表明这段话说出来实在是太不负责任。

耿爽超刚喊话 耿爽警告蓬佩奥别想任意栽赃中国.jpg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蓬佩奥先生不要以为自己在对外表态时,只要加上可能这个词就可以任意栽赃。他的这些话毫无事实依据,完全是出于嫁祸于人目的的信口开河,与当前国际社会的普遍共识更是背道而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