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创新】苹果头戴式耳机将于年中量产 价格绝对不便宜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4-24 18:18:39

  导读:由于疫情影响,许多变化正在产生,例如AirPods Pro的需求正在升高,苹果头戴式耳机将于年中量产,这将注定价格不便宜啊。

苹果头戴式耳机将于年中量产3.jpg

目前,无线耳机已经成为不少消费者的全新选择,走在大街上,我们总能看到佩戴无线耳机的年轻人群。近日,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最新的报告,报告显示受疫情影响,第二代AirPods的需求显著下滑,但AirPods Pro的需求反而提升。看来,支持降噪的AirPods Pro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今天的报告中提到,头戴式的高端产品在约2020年中期进入量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