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WADA要求孙杨解释违规入选集训名单 8年禁赛可能翻倍!

来源: 新浪网 2020-04-24 18:21:33

  近日孙杨是否入选奥运集训名单一事引起广泛关注,WADA要求孙杨解释违规入选集训名单,不仅如此,因为违反规定,孙杨8年禁赛期可能翻倍!

 QQ截图20200424182343.jpg

   据法新社报道,针对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在禁赛期间仍入选中国游泳队东京奥运会集训名单一事,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要求相关部门给出合理解释。2月28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宣布,孙杨因未能遵守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的规定,破坏反兴奋剂取样,被处以禁赛8年的禁赛。对此,孙杨方面已决定上诉至瑞士联邦最高法院。法新社表示,除非孙杨上诉成功,否则将注定无缘参加2021年的东京奥运会,他的职业生涯也将提前结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