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421页明星八卦事件是什么杨幂养了两个小鬼被反噬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4 18:07:06

  妆点娱乐讯 罗志祥事件牵出了421事件,421页明星八卦事件是什么,林俊杰田馥甄714事件又是怎么回事呢?421页pdf里面记录了半个娱乐圈明星的黑料,杨幂养小鬼、周冬雨双性恋、井柏然等当红明星的八卦,很值得一看。

421页明星八卦.jpg

   421页明星八卦事件中提到杨幂养小可爱(小鬼)、与同期小花互撕、陷害等等。杨幂养小鬼后长相如今在网上有一种说法,说杨幂为了自己的前程能够大吉大利,红红火火,在家养小鬼,而且养了两个,这是真的吗?网上流传的消息,说她的两个前男友,一个是俞灏明,另一个是胡歌,两个都被她害得有事故发生。所以她很崩溃,想把小鬼送走,于是就找了刘恺威结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