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雨绮剪八爪鱼疑内涵罗志祥 劈腿裸聊信息量太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4 17:47:23

  妆点娱乐讯 在电影《美人鱼》中,罗志祥饰演一条八爪鱼,周扬青爆出罗志祥劈腿,张雨绮剪八爪鱼疑内涵罗志祥:腿太多容易劈,就该剪一剪!罗志祥被曝的黑料太多了,甚至还有裸聊是真是假?

张雨绮剪八爪鱼疑内涵罗志祥 (2).jpg
4月23日,罗志祥与周扬青宣布分手,周扬青爆料罗志祥私生活混乱,与多名女生有不正当关系。网友们开始议论站队,网上传得沸沸扬扬,说罗志祥人设崩塌、哪有人设、等等。之前演的一部电影,饰演空虚公子,画面非常搞笑,也吸收了不少观众的喜爱,由此罗志祥多出一个名:“空虚公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