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吕亚晞曝光与罗志祥聊天记录 男方直言你是我的菜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4 17:25:20

  在周扬青宣布与罗志祥分手,罗志祥道歉后,又出了新的瓜,一位台湾女星吕亚晞直接曝光了与罗志祥的聊天记录,在聊天记录中,罗志祥直言吕亚晞是自己的菜,内容十分不堪。

吕亚晞曝光与罗志祥聊天记录         男方直言你是我的菜.jpg
吕亚晞曝光与罗志祥聊天记录,男方直言你是我的菜。网友表示瓜越多越心疼周扬青,这么好一个女孩子,罗志祥还有心吗,人家女孩在你身上浪费9年的时间!只要是看过周扬青的发文再看看这聊天记录都会心疼周扬青,哪怕你在感情上很懵懂,没有经历过刻骨铭心的感情,但是也会有一定的带入,有点伤痛。周扬青这九年所受到的伤害,对于她自己来说是一辈子都无法忘记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