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傅园慧不在奥运集训名单 她怎么了发生了什么?

来源: 头条新闻 2020-04-24 17:04:47

  傅园慧大家肯定不陌生,洪荒之力的少女,还经常参加综艺。可是近日报道称傅园慧不在奥运集训名单,这是怎么回事?傅园慧为什么不在奥运集训名单中?

QQ截图20200424171504.jpg

  随后,中国游泳协会于23日中午发布声明,表示孙杨处于禁赛期,上诉期间不影响裁决执行,前期下发的文件作废。这样的声明让不少支持孙杨的人期待落空的同时,还说明了另一个问题:“49号文”确实存在,也就是说,傅园慧落选这次集训,是真的。 网友评论道:傅园慧不在奥运集训名单中是因为伤病困扰成绩有所下滑,大家就不要乱猜了,说什么参加综艺影响成绩,讽刺人家的先问问自己的业务是否能做到跟傅园慧一样好?
 
原标题:傅园慧怎么了 发生了什么 傅园慧不在奥运集训名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