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傅园慧不在奥运集训名单 她怎么了发生了什么?

来源: 头条新闻 2020-04-24 17:04:47

  傅园慧大家肯定不陌生,洪荒之力的少女,还经常参加综艺。可是近日报道称傅园慧不在奥运集训名单,这是怎么回事?傅园慧为什么不在奥运集训名单中?

QQ截图20200424171458.jpg

  22日深夜,有国内媒体贴出了一份游泳中心组织国家游泳队集训的通知。在这份由国际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向浙江省体育局下发的名为“关于组织国家游泳队集训的通知(游泳字[2020]49号)”的文件中,包含一份17人的集训名单。通知称,为备战东京奥运会,国家游泳队于2020年4月1日-6月30日组织集训,要求名单中的浙江运动员和教练员分别于规定日期到北京、浙江两地报道。孙杨的名字正在名单当中,而傅园慧并不在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