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多哈和利雅得申办2030年亚运会 亚运会几年一次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4 16:35:59

  除了奥运会之外,亚运会也是集结了各国优秀运动员的体育盛典,现在亚奥理事会已经开始征集2030年亚运会的举办场地了,据说多哈和利雅得两个城市已经申办了2030年亚运会,那么亚运会一般是几年一次呢?

【关注】多哈和利雅得申办2030年亚运会 亚运会几年一次.jpg

亚奥理事会23日表示,在申办截止日期4月22日之前,已经收到卡塔尔首都多哈和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关于申办2030年亚运会的申请。2006年,多哈曾举办过第15届亚运会,利雅得则没有举办过亚运会。两个城市在提交申办2030年亚运会申请时,都附上了各自市政府对于申办的积极支持态度。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