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5月起可预约接种国产HPV疫苗 hpv疫苗最晚接种年龄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4 15:03:03

  近年来开始流行起了接种HPV疫苗,很多人还会花大价钱去香港等地接种,最近有消息称从5月份起,就可以预约接种国产的HPV疫苗了,这样就不用大老远跑到其他地方去了,不过打hpv疫苗也是有限制的,等到了最晚接种年龄后,就不可以继续打了。

5月起可预约接种国产HPV疫苗 hpv疫苗最晚接种年龄.jpg

4月21日,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万泰”)生产的双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商品名:馨可宁,Cecolin)首批共计93643支获得国家药监局的生物制品批签发证明,这意味着由厦门大学和厦门万泰共同研发的首个国产宫颈癌疫苗即将可以接种。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