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彭昱畅承认恋情 彭昱畅女友是谁个人资料大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4 11:59:04

   导读:23日,彭昱畅被拍与张婧仪同回公寓,引发恋情传闻。随后,彭昱畅发文承认恋爱中,但否认女方是张婧仪,称“只是普通人的恋爱”。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彭昱畅的女友究竟是谁呢?

彭昱畅的女友是谁.jpg 

据悉,23日早,有媒体称拍到刚刚合作新剧的彭昱畅张婧仪同返公寓,一夜未出,疑似恋爱同居。当日彭昱畅张婧仪和导演张一白一同现身机场,三人戴口罩帽子防护到位。彭昱畅张婧仪与张一白告别后,同乘一辆车返回某公寓,一夜未出。

彭昱畅女友是谁.jpg

随后,彭昱畅发文回应,承认恋爱,但否认女方是张婧仪:“原来小道消息这么快!只是普通人的恋爱,不要过度关注嘛!抱歉占用了公共资源,也抱歉媒体错认,打扰了@张婧仪,谢谢大家关心!“赞”我只能点一半喔!”

彭昱畅女友是谁 2.jpg

此前在《向往的生活》中,彭彭一直自嘲没有吻戏,如今亲自宣布恋爱中,在现实生活中先一步实现愿望,恭喜!也希望大家可以尊重艺人的隐私,毕竟别人女朋友也只是素人。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