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全世界最好的你许放男友力爆棚 林兮迟开始心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4 11:44:30

  妆点娱乐讯 看甜剧就是容易为男女主之间的爱情心动,前几集都是许放在追林兮迟,可是女主却不知道,让观众看的十分心急。电视剧全世界最好的你许放男友力爆棚,林兮迟开始心动,想看更多精彩的剧集就来爆米花影视一起看吧!

许放趁着林兮迟给他过生日的时候,问林兮迟“你是不是暗恋我?”林兮迟不好意思直接回答,许放就许愿说“你还是把刚才的话忘了吧,”林兮迟一听,就把许放生日蛋糕上的蜡烛吹灭了一半,说“你刚才的愿望我好像办不到!”许放抱着林兮迟说“刚才你吹灭了我的蜡烛, 现在,得还我一个女朋友,好吗?我喜欢你!”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本来都要亲上了,不过被许放室友打断了,有点可惜,不过没关系,后面有烟花吻哦!放放终于开窍,学会套路了,放鞭炮,俩人官宣!确认关系后,俩人就开始正式发狗粮。手牵着手,许放送林兮迟回宿舍,分别时拥抱!第二天俩人互送早餐。中午一起吃午餐的时候,叶师哥来了,许放一看到情敌来了,就霸道地对林兮迟说“不许看别的地方!”

这对情侣自从确定关系以后就一直在撒狗粮,这才是甜甜的恋爱啊。许放带着林兮迟去动物园的时候还被自己的队友调侃,男孩子还纷纷对着林兮迟叫“放嫂”,这种感觉大概就是恋爱吧,周围的空气觉得都是甜的。电视剧全世界最好的你许放男友力爆棚,林兮迟开始心动,快来爆米花影视一起看甜甜的恋爱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