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沙溢蔡徐坤郭麒麟加盟跑男 奔跑吧第八季什么时候开播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4 11:24:55

  《奔跑吧》作为国内大热的综艺之一,从开播到现在已经录了七季,很多粉丝都在期盼第八季原班人马的回归,就在近日,跑男官方放出了第八季人员名单,沙溢蔡徐坤郭麒麟加盟跑男,虽然原班人马没有回归很遗憾,但是官宣后这也代表第八季很快就可以跟我们见面了,那么奔跑吧第八季到底什么时候开播呢?

沙溢蔡徐坤郭麒麟加盟跑男  奔跑吧第八季什么时候开播.jpg

如今疫情逐渐过去,多个综艺节目相继开启录制,《奔跑吧》第八季也正式开始筹备。4月24日,《奔跑吧》官宣嘉宾阵容,此次官宣方式非常特别,是以呼叫的形式宣布。首先,《奔跑吧》官微发文圈出李晨,配图大黑牛动漫,写道:“我们来了”,开启了跑男第八季的正式官宣。后续,李晨发文还出沙溢的动漫图,圈出沙溢,同样写道:“我们来了。”沙溢不久后也发布圈出了下一位成员,那便是郑恺,同样是以动漫图的形式官宣。baby作为节目的“老人”,同样是发文圈出另一位成员,她则圈出了“黄旭熙”,配图依然是自己的手绘,画的非常不错。

沙溢蔡徐坤郭麒麟加盟跑男 奔跑吧第八季什么时候开播.jpg

后续,黄续期发文圈出了宋雨琦,宋雨琦发文圈出了一位圈外人姚PD,对于黄旭熙和宋雨琦来讲,两人在上季加盟跑男,总体表现非常不错圈粉无数,此次依然参加节目也在情理之中。最令人期待的则是网传蔡徐坤加盟跑男,此消息确实是真的。同样在今天上午,蔡徐坤发文晒出手绘图并圈出郭麒麟,后续郭麒麟也发文圈出了baby,由此可见蔡徐坤、郭麒麟正式加盟跑男,令无数粉丝期待。此外,圈出蔡徐坤的是郑恺,而郑恺除了手绘之外还学习baby在《王牌》中画蔡徐坤的方式,“画”出了蔡徐坤,非常可爱。
沙溢蔡徐坤郭麒麟加盟跑男   奔跑吧第八季什么时候开播.jpg
沙溢蔡徐坤郭麒麟加盟跑男,奔跑吧第八季什么时候开播。由此来看此次跑男第八季一共是八人,分别是李晨、郑恺、baby、沙溢、黄旭熙、宋雨琦、蔡徐坤、郭麒麟等人,姚PD则属于节目导演。不过,据官博透露,黄旭熙、宋雨琦因疫情缘故暂时无法录制节目,前期将是李晨、baby、郑恺、沙溢、蔡徐坤、郭麒麟等六人录制。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