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刚】金希澈怼黑粉 金希澈为什么不参与sj回归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4 10:27:27

  作为sj的成员,金希澈在团内的人气一直都非常高,不仅粉丝众多,而且本身的实力也很强大,不过在之前的sj回归时,金希澈没有参加,这是为什么呢?而且最近金希澈在直播的时候突然回怼了黑粉,这是怎么回事呢?

【刚】金希澈怼黑粉怎么回事 金希澈为什么不参与sj回归  .jpg

金希澈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开直播怒怼黑粉,表示让他们“把火力和团结力去警察局展示一下吧,最近网络找人变方便了,ip地址都能查到真人,就麻烦他们去趟警察局吧。”他还对粉丝为了自己和黑粉吵架表示抱歉,呼吁粉丝不要和他们打架。据悉,4月21日晚,《77亿的爱情》节目播出后,有记者就金希澈在节目中的发言发表看法。

【刚】金希澈怼黑粉怎么回事 金希澈为什么不参与sj回归.jpg
两位已故的妹妹被记者提起,希澈表示愤怒:“为了本人的人气变得有名气,吸血吸的真猛。 最后要在评论吵架的话, 不要利用故人作为武器。因为这种行为就很像狗。”金希澈还在个人社交账号回怼该记者,称自己一直以来都是针对恶评者,不论性别。
【刚】金希澈怼黑粉怎么回事  金希澈为什么不参与sj回归.jpg
金希澈怼黑粉怎么回事,金希澈为什么不参与sj回归?之前团体Super Junior 好久没发片,宣布要在11月回归,成员金希澈却在晚间写下长文,表达自己因为11年前的交通事故,导致左脚踝不能正常使用,本以为会随着时间转好,疼痛却越来越明显,忍痛宣布本次回归将无法正常活动,心痛写下:没脸见成员跟粉丝。希澈会为了粉丝坚持,会为了他热爱的团队坚持,他可能会参加不了所有的打歌但是他不会轻易放弃,会跟着团队一起活动,他是什么样的人粉丝都很清楚。但还是希望希澈能持续治疗,比起活动更想看到健康的你们!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