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421事件娱乐圈罗志祥最全黑料pdf 杨幂421文件12页内容恶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3 17:15:15

  妆点娱乐讯 421事件瓜太大了,给大家整理了421事件娱乐圈罗志祥最全黑料pdf,其中杨幂421文件12页最恶心。本来将信将疑的,但看到罗志祥劈腿约炮后,就觉得421还挺靠谱的。

421事件娱乐圈.jpg

    以前就有这个421页瓜的文件,之前觉得太扯了不可信,现在感觉好多瓜啊,不行不行我要重温一遍!娱乐圈的瓜真的吃不完。其中罗志祥的八卦就在pdf中有出现过,2020年4月23日,网红周扬青微博曝光了和罗志祥分手原因,怒斥罗志祥多次劈腿,还和化妆师、旗下的女艺人长期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舆论一片哗然。421页pdf,421页明星八卦再度冲上热搜,网友纷纷把今日的罗志祥事件,对照421pdf关于罗志祥的报道,再次吃起瓜来。

696937fegy1ge3t0ylw1nj20u00f1426.jpg

   有网友扒出“网络绝密421娱乐档案”中罗志祥的部分,里面就写到昔日德高望重令娱乐圈十分信服的泰国高人白龙王曾对小猪指点一二,白龙王告诉他如果能够“戒欲”十年,他就能红过刘德华。不过早年罗志祥网聊事件和周扬青爆料的私生活就证明了他并没有遵照白龙王的话,假设如果他做到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能超越刘德华呢?可惜一切没有如果,而且这段也属于网友爆料,并没有事实依据证明有过这个事。

4ac392a69539204064999c4e0db635c2.jpg

    没想到421里面的说的八卦都是真的,罗志祥真的是刷新了我的三观,不知道其他明星也是真的吗?421事件娱乐圈罗志祥最全黑料pdf抢先看,心疼周杨青,一个女孩子能有几个九年啊。另外,潘玮柏都出瓜了,黄轩也有了,还有什么是意想不到的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