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完整版】421事件是什么 421事件娱乐圈pdf资源明星全内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3 16:55:01

  妆点娱乐讯 罗志祥出轨约炮后421事件再次火了。有些人可能不知道421事件是什么,421事件娱乐圈pdf资源明星全内容来了,看完后你会觉得毁三观,娱乐圈一半明星的黑历史丑闻都在这里,原来娱乐圈这么乱。

421事件是什么.jpg

 421事件娱乐圈最全黑料,这是一个巨大的瓜。真的没有想到 之前保存的421居然都是真的。心疼周扬青,没想到罗志祥是这样的人!很多瓜我都整理好了。421就是娱乐圈的八卦汇总,共整理了421页,所以才叫421事件。在这421PDF中,自然也提到了罗志祥。据说,娱乐圈的很多明星都会去找白龙王“问事”,因为白龙王的预言极准,比如刘德华会红很久,阿娇想复出就必须保持单身等,这些预言已经得到了证实,也因此,白龙王在娱乐圈名声大噪。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u=4011151338,4215647088&fm=15&gp=0.jpg

2007年,罗志祥也拜访了这位白龙王,白龙王告诉他,事业和桃花不可兼得,并且还挑出了几家对罗志祥有利的唱片公司,接下来,奇迹就发生了,罗志祥转签到“EMI唱片公司”以后,事业确实如开挂了般,越来越好了,至于避开桃花,罗志祥确实也“克制”了一段时间,甚至他还被传出了“同志”的传闻,只可惜,一段时间后,罗志祥忍耐不住了,不仅有了跟女粉丝裸聊的视频,之后也是花边新闻不断,和周扬青在一起后,原来也是悄悄摘了极多的桃花。此次重创后,罗志祥的事业可以说将毁于一旦,这样的结局是不是验证了白龙王的预言了呢?

其中杨幂、杨颖、范冰冰、赵薇、马伊琍、彭于晏等多个大火的明星,基本上圈内的大部分备受争议的明星都被421详细深扒,很多有好奇心的网友们就找到了相关的资源下载了421,在看了之后很多人觉得毁了三观,更多的是对自己的爱豆充满了失望,没想到自己喜欢那么久的爱豆竟然是这样的一个人。

15015962a_0.jpg

其实小编也看了这个421,个人觉得娱乐圈的水确实是深,但是421的很多内容是结合实际的但是也有夸大其辞的成分,有关某女明星上位的说法简直是神乎其神有点不太真实,这这个421只能说是真真假假的掺杂在一起了吧,不过圈内的感情生活真的是很混乱,这个在之前也被人扒过,只能说在看421的时候就当做看小说吧,因为很多的地方都是虚构的,就当无聊八卦看看就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