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重庆一家人滞留小岛3个月 日常生活曝光震惊网友

来源: 腾讯新闻 2020-04-23 16:46:10

  导读:重庆一家人1月下旬去度假,结果遇到疫情被困小岛3个月,日常生活曝光令网友震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报道,在北京工作和生活的重庆人杨洲虎在春节前夕带着自己的妈妈、姐姐和外甥去到塞舌尔度假,原本打算和家人庆祝新春佳节,可谁曾想,新冠爆发之后,一家人因为疫情影响在塞舌尔度过了3个月的时间。

尽管他们在塞舌尔小岛上度过了3个月,但他们的生活真算得上是神仙式度假生活。塞舌尔的旅游业受阻,平时10天需要的花费,现在能用一个月。他们以1.5万一个月的租金租下了一栋别墅,一家人每天的生活就是做饭、晒太阳、游泳、追剧。

对于这段特殊的遭遇,杨洲虎表示,“其实一万五一月还算好,何况是特殊时期大家都不能动弹在家 能在美丽的海岛呆那么久享受生活那是一辈子可能也不会有第二次的时光。”被困在岛上的中国人很少,但中国大使馆非常细心,每周打两次电话表示慰问,并送去防护设备,非常感谢大使馆的工作人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