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猎狐杨建群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杨建群黑化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3 14:18:06

  妆点娱乐讯 《猎狐》这部剧到后面真是越来越精彩了,猎狐杨建群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杨建群黑化了吗,胡军扮演的杨建群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是真的去当卧底了吗?

 


从已经播出的11集内容来看,杨建群已经有了初步黑化的影子,而一步步走向深渊的导火索便是杨建秋。杨建秋作为杨建群唯一的妹妹,可谓是备受哥哥宠爱,当初因为杨建群要上警校,父母又生病,所以杨建秋留在家照顾父母,从而耽误了上学,大学毕业以后,因为是专科毕业而且年龄还大,一直没有一份稳定的工作。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在剧情中,杨建秋进入银行工作,也为杨建群黑化埋下了伏笔,杨建秋的顶头上司赵海青和王柏林是一伙的,还帮王柏林拉拢了银行行长孙铭。赵海青知道杨建秋是杨建群的妹妹,便和王柏林合伙利用她,王柏林觉得,虽然杨建群在调查自己,但他肯定不会调查自己的亲妹妹,所以告诉赵海青,让他多关照杨建秋。
 

猎狐杨建群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杨建群黑化了吗,杨建群在知道自己妹妹进入银行工作,还拿了别人50万好处费之后就意识到了问题,不得不说杨建秋也是真的傻,没有一点防范意识,很容易就被骗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