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星长公主涉毒案被证清白 警方称没有证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3 13:24:23

  去年三月份,多家韩媒报道,已有大量证据证实韩国三星集团长公主、新罗酒店总经理李富真在首尔江南区一家整形外科医院长期注射大量的异丙酚。然而,时隔一年,韩国警方却称没有证据能证实李富真涉毒,三星长公主涉毒案被证清白。

三星长公主涉毒案被证清白.jpg

 北京时间23日,韩国首尔警方表示,没有发现三星家族长女、新罗酒店社长李富真非法注射丙泊酚的证据,因此终结对李富真的立案前调查。警方此前进行了约1年的立案前调查,发现李富真2016年在某医院接受手术时注射丙泊酚,并委托专业机构分析用药量等情况,结果显示李富真并没有滥用药物。

三星长公主涉毒案.jpg

此前韩媒报道称,首尔江南区H整容医院的护士质疑韩国三星集团的长女、新罗酒店总经理李富真在该医院静脉注射丙泊酚成瘾,称她每月至少会来两次,每次都在VIP病房长时间注射丙泊酚。2019年3月20日晚,多家韩体对此事件进行报道,韩国首尔警方随后开始进行调查。
三星长公主涉毒案被证清白.jpg
三星长公主李富真涉毒案中所涉及的注射异丙酚在韩国被称为“牛奶注射”,很容易让人上瘾,因此韩国从2011年开始把它指定为毒品类医药品。2013年,韩国几名艺人被曝出经常注射异丙酚,成为韩国社会当时热议的话题。此次,警方公开称没有证据显示李富真涉毒,为李富真证明清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