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回应】罗志祥回应分手 自称解释不清会检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3 12:59:15

  23日上午,周扬青微博发文称与罗志祥分手,并公布了罗志祥多次劈腿等种种“渣男行为”,罗志祥于今天中午微博发文回应,自称解释不清会检讨,最后表示“不后悔”。

罗志祥回应分手 罗志祥称会检讨.jpg 

今日上午,周扬青发微博宣布自己已于罗志祥分手多时,写长文提到罗志祥有一部专门的手机用来撩妹,与旗下女艺人甚至化妆师都有长期不正当的男女关系,更会进行常人无法想象的“多人运动”等等,爆料了不少罗志祥的“渣男行为”。

罗志祥回应分手.jpg

中午,罗志祥发微博回应,“我只想说两个人在一起经历的开心事也好,风风雨雨也罢,九年来分分合合很多次,我做得不对的我也会检讨,很多事不是只言片语就可以去说清楚,不再去解释。感谢我们相识相恋的这段人生,我也不后悔@周扬青 ”。

罗志祥回应.jpg

在罗志祥发布的这条微博里,通篇没有正面回应关于周扬青提出的种种指控,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只表示有些事情说不清数,也不会解释,但是关于以往做的不对之处会检讨。网友对此回应大为不满,纷纷表示:“就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