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彭昱畅微博承认恋情 只点一半赞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3 11:43:34

  23日早上,有媒体拍到彭昱畅与一女子同回公寓,一夜未出,由此怀疑彭昱畅正在恋爱中,女方被猜测是前不久与彭昱畅合作新戏的新人女演员张婧仪。随后彭昱畅发微博承认恋情,表示消息传播的很快,但是只能点一半赞,这是怎么回事呢?

彭昱畅只点一半赞.jpg

 4月23日早,有媒体称拍到彭昱畅与一名女子同返公寓,一夜未出,疑似恋爱同居。由于当日彭昱畅、张婧仪和导演张一白一同现身机场,所以媒体猜测与彭昱畅同居的女子是刚刚一起合作新剧的张婧仪,并放出两人恋爱同居的消息。

彭昱畅承认恋情.jpg

随后,彭昱畅在微博发文回应了此传闻,承认恋爱但否认女方是张婧仪,他表示自己没想到小道消息传得这么快,自己只是普通人的恋爱,呼吁大家不要过度关注嘛,同时对打扰张婧仪表达歉意。最后称“赞”我只能点一半喔!”

彭昱畅承认恋情 点赞一半.jpg

这个只点一半赞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此前彭昱畅在录制一档综艺节目时,表示过如果自己被拍到恋情,就点个赞。如今自己的恋情被拍,但是女方被传错了,那就点“半个赞”来表示媒体传出的新闻对了一半。据悉,彭昱畅女友是圈外素人,彭彭这样的处理方式也是得到了一致好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