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彭昱畅承认恋情 彭昱畅女朋友到底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3 11:21:27

  4月23日,有媒体称彭昱畅与张婧仪疑恋爱同居,并拍到两人同回公寓。随后,彭昱畅发文表示没想到消息传得这么快,并承认了自己的恋情,但否认女方为张婧仪,那么彭昱畅女朋友到底是谁呢?

彭昱畅女朋友是谁.jpg 

23日,彭昱畅被拍与一名女性共同回公寓,并且一夜未出,由此引发恋情传闻,媒体猜想女方是刚刚与彭昱畅完成新电影拍摄的张婧仪。消息曝出不久,彭昱畅本人便发微博表示自己没想到消息传得这么快,并承认了自己处于恋爱中。

彭昱畅女朋友到底是谁.jpg

他的微博原文称“原来小道消息这么快!只是普通人的恋爱,不要过度关注嘛!抱歉占用了公共资源,也抱歉媒体错认,打扰了张婧仪,谢谢大家关心!“赞”我只能点一半喔!”这个“赞一半”也是有渊源的,此前彭彭在某节目中表示哪天如果有被拍到恋情,就点个赞,如今赞一半表示恋情属实,但是媒体猜错了对象。

彭昱畅承认恋情.jpg

既然女方不是张婧仪,那么彭昱畅的女朋友到底是谁呢?根据彭彭表示“只是普通人的恋爱”,女朋友应该只是一名素人,既然女方不是圈内人士,我们就安静的祝福两人吧。此次彭昱畅大方公布恋情的行为,也是备受认可,网友纷纷赞许彭彭有担当!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