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怒】周扬青怒斥罗志祥劈腿 女方被扒已传多年绯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3 10:57:27

  今日,周扬青在微博宣布与罗志祥分手的消息,怒斥罗志祥劈腿。她称罗志祥有一部专门用来撩妹的手机,还与旗下女艺人甚至化妆师都有长期不正当的男女关系,网友已经扒出女方身份,那么罗志祥劈腿的女艺人到底是谁呢?

周扬青怒斥罗志祥.jpg

23日,周扬青发微博自曝与罗志祥分手有段时间了,但碍于疫情不想占用公众资源而没有说,如今公布并写这篇长文也绝不是报复心态。周扬青称罗志祥有一部专门的手机用来撩妹,与旗下女艺人甚至化妆师都有长期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只要自己不在家,罗志祥就会约不同的女生,去每个城市都能约到酒店的女孩。周扬青更指罗志祥与朋友还会经常举行正常人都无法想象的“多人运动”。

周扬青怒斥罗志祥劈腿.jpg

虽然此前已经有网友猜测两人感情处于危机状态,并怀疑罗志祥出轨,但今日被周扬青本人证实这一消息,并曝出罗志祥的私人生活竟如此混乱,实在令人大跌眼镜。周扬青爆料罗志祥与旗下女艺人甚至化妆师都有长期不正当的男女关系,而其中一位涉足周扬青与罗志祥感情的女艺人,也被网友扒出。

罗志祥劈腿女方身份.jpg

据悉,罗志祥劈腿的女方叫简恺乐,她的身份是一位主持人,多年来一直跟罗志祥搭档主持台湾娱乐节目《娱乐百分百》,其实两人的绯闻已经被传了多年,但双方当事人一直否定。罗志祥曾多次公开在节目上送女方奢侈品,两人还偶尔被发现穿情侣装。根据网友爆料,罗志祥曾在简恺乐生日时送给女方一个价值两万八香奈儿流浪包。两人如此高调,怪不得会让周扬青发博怒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