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纽约殡仪馆堆满遗体纸箱 画面令人毛骨悚然

来源: 新浪网 2020-04-22 11:50:08

   导读:4月22日据媒体报道,纽约市皇后区是此次疫情的“重灾区”,不断增长的死亡人数也使遗体处理的压力急剧上升。

QQ截图20200422114902.jpg 

 4月22日据媒体报道,纽约市皇后区是此次疫情的“重灾区”,不断增长的死亡人数也使遗体处理的压力急剧上升。日本媒体探访了当地的一家殡仪馆,这里的房间被放置遗体的纸箱堆满,由于工作量的激增,火化预约已经排到一个月以后。

QQ截图20200422114911.jpg

美联社4月2日刊文描述了美国纽约一家殡仪馆内的情景,其中的工作人员因为尸体太多而发出了哀叹。现将文章编译如下:在布鲁克林一座殡仪馆地下室里,帕特·马尔莫在大约20具遗体中穿行。他说:“这里的每一个人,他们不是遗体。他们是父亲,是母亲,是祖母。他们不是遗体。他们是人。”

QQ截图20200422114945.jpg

像纽约和全球各地的殡仪馆一样,马尔莫的生意陷入危机,他试图满足激增的需求,因为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仅在纽约市就有大约1400人死于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马尔莫的两部手机和办公室电话响个不停。每次通话一开始,他都会向死者家属道歉,并恳求他们坚持让医院尽可能地留下他们死去的亲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