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剧】月上重火夏轻眉喜欢谁 夏轻眉结局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2 11:43:53

  在电视剧《月上重火》中,夏轻眉这个角色可以说是集中了大部分人的注意力,因为这个人物的人设真的太不讨喜了,他用手段玷污了林奉紫,而且还栽赃给上官透,可以说是非常渣了,那么在月上重火中,夏轻眉究竟喜欢谁呢?夏轻眉的结局又是怎样的?

【看剧】月上重火夏轻眉喜欢谁 夏轻眉结局 .jpg

夏轻眉是灵剑山庄中出了名的美男子,温文尔雅是他的代名词,为人作风十分的正派,深得重雪芝的喜爱。但奈何夏轻眉并不喜欢重雪芝,他喜欢的人是灵剑山庄庄主林轩凤的女儿林奉紫,但林奉紫却是重雪芝最讨厌的女人,三人就这样进入了一段感情纠葛中。夏轻眉曾玷污过师妹林奉紫,而林奉紫误以为对象是上官透,导致上官透被逐出灵剑山庄,她自己则认贼作友,与夏轻眉成为了感情深厚的兄妹。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看剧】月上重火夏轻眉喜欢谁   夏轻眉结局.jpg
 看过小说的网友说上官透那么渣,这又是怎么回事呢?重雪芝喜欢的人是上官透。两人刚开始相处的时候并不愉快,而上官透也是一个花花公子,这就是大家为什么说上官透渣的原因吧,不过后来上官透和重雪芝相恋之后,就独宠重雪芝一人了。而上官透真的强暴了奉紫吗?据了解,强暴奉紫的不是上官透,而是是夏轻眉,在上官透偷练武功,走火入魔,最后昏迷后。夏轻眉强暴过奉紫后把上官透放到奉紫的房间,嫁祸于他。而上官透因走火入魔昏迷,所以早上看到自己在奉紫房里,两人衣衫不整,也以为自己在走火入魔的时候强暴了奉紫。所以,剧中,大家就这么认为上官透渣了。
【看剧】月上重火夏轻眉喜欢谁 夏轻眉结局.jpg
虽然在《月上重火》中夏轻眉喜欢林奉紫,但是他的手段却非常阴暗,还将自己做的事栽赃给了上官透,这样做尽坏事后,相信他也会得到应有的报应,而林奉紫最后会和爱自己的丈夫在一起,也算是比较好的结果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