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唏嘘】婴儿被妈妈训练趴睡挣扎2小时后不幸身亡 监控拍下揪心全程

来源: 腾讯新闻 2020-04-22 08:51:49

  4月16日,一名新手妈妈训练3个月大婴儿趴着睡,亲眼目睹孩子挣扎哭喊2小时后不幸窒息身亡,现场令人揪心。

 

4月16日下午,一名三个月的宝宝被母亲训练趴睡的过程中窒息身亡,而他的母亲,此时正在另一房间,向一家育儿公司咨询,并全程微信直播。事发前,这位宝妈付费参加了一个育儿机构的培训课程,入群后,她被指导老师要求训练婴儿趴睡;称这这种睡眠方式,可以训练孩子早日实现独立分床的计划。

妈妈按照指导,让孩子自己午睡,她将孩子调整好趴睡的姿势,自己进入另一房间,一边看着监控,一边继续在群里咨询。此时,婴儿的房间传来孩子撕心裂肺的哭声,而宝妈并没有及时去查看出了什么问题,而是继续在群里咨询下一步该怎么办。
 
大约2小时后,妈妈才进房间查看,此时孩子的口鼻流出大量鲜血,沾染在床单上,格外触目惊心,而可怜的孩子,已经没有了呼吸。
 

在这个过程中,群里的指导老师并没有指导宝妈去近距离查看孩子情况,还在批评他的学员们“过于紧张!”有网友找到了相关监控视频,据视频显示,孩子在睡眠过程中曾尝试翻身,却没力气翻过来,只好保持着趴睡的姿势,挣扎中,小脚不小心卡在了婴儿车的栏杆缝隙里。在这两个小时中,能清晰听到宝宝大声嚎哭、看着她抖动身体直到体力耗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